昨天~正式在慶豐加油站上班了

是晚班~所以是下午三點上班

因為這是我第一份工作~所以我不想搞砸~

所興~在四個小時內~總算適應~並能進行初步的工作

但是~離完全學會工作上的事~還有一段時間

昨天~在學著~如果使用收銀機~還有幫客人加油

當然~還得學會如何幫人刷卡~跟送贈品~

頭一天唯一被交代的~最重要的事~就是......

"不管如何~一定要收到錢"

真可說是非常正確的一句

今天~因為排班的關係~所以我八點就下班了~

不過~經過這兩天下來~

我大致上知道是怎樣的一回事

儘管這份工作大部份是非常輕鬆的~

但是~只要六點到八點這段時間~車子就會像蒼蠅一樣的湧來~特別是大卡車

昨天沒加到大卡車~是因為我跟另一個是菜鳥

今天~開始學著幫大卡車加油了

這才真正的累到了~為什麼~因為程序問題

一般來說~在加的時候~要打車牌號~要簽自己的名字~要請司機簽名

然後~還得看名單~因為有些是不送贈品的~

我只能說~在今天下班之前的一個小時內~我的腦袋無比的混亂

柴油~熱氣~忙碌~結果是......

我的腦袋燒了.....

思路整個亂掉了~我無力的攤在椅子上~

一切都亂了套~隱約記得~在那一個小時內~有人把事情搞砸了

其他的~我什麼都不記得了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x857 的頭像
    gx857

    心情垃圾場

    gx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