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騎車經過一座廟時~

突然間~一切都慢了下來~周圍的空氣彷彿變的濃密~

空氣~像是一件皮大衣般~緊緊又柔柔的裹著我

我的動作變慢了~周圍的景色有如電影般~一格一格的放映著

然後~一切陷入了黑暗中

場景再次亮了起來~我站著

我的腳邊倒著我的銀白頂迅~安全帽~藍芽耳機的碎片~還有......我那已經殘破不堪的腦袋跟散落一地的腦漿

旁邊~檳榔攤的玻璃窗~映著我的身影~那是一具~已經沒有了項上人頭的身軀

渾身是血的站立著~胸口上還插著一支長長的~類似木樁的東西

旁邊的行人對我指指點點的~

行人的胸口是一個個的空洞~

後來~有人說能幫我把頭接回去~於是~我去廟旁的一間手工藝店~不知為何的~拿起一根根小木棍~慢慢的磨著

到此~我醒了~

想來~真是諷刺~前一天晚上~我才在我的狀態上打個~我的腦袋是我自由的鑰匙

結果~當天晚上就夢到我的腦袋沒了~

這是否意謂著~我的自由也沒了呢

我的胸口插著一根木樁~而不同於其他人胸口的空洞

這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~

虛假的心嗎?........

也許是吧~畢竟~如果真的有心~那麼胸口應該是實的~而不是被捅了根木樁

總而言之~就是一場夢

夢.........就是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x857 的頭像
    gx857

    心情垃圾場

    gx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