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一點的切

一公釐一公釐的切

在不知不覺中~

妳我已經行同漠路

沒有我妳不會怎麼樣

沒有妳我不會怎麼樣

喜歡的心情已經消失

想追的意願已經不再

剩下的~只有執卓

現在~無名的怨念支持著我

過了暑假~怨念也消失了

現在的我~是一個人的我~是一個無所事是的我~是一匹狼的我

最重要的是~一個遊俠的我

我是好人~也是遊俠

既不回頭~何必不忘

既然無言~何須誓言

明夕何夕~君已漠路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x857 的頭像
    gx857

    心情垃圾場

    gx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