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今天發薪~但是~薪水少的可憐

如果~不計賠的錢~我實際上應該是領NT$15408

但是~因為要算賠的~所以~事實上只領到NT$14856

為什麼會有賠的~那是因為~每晚結算的時候~總會有少錢的時候

所以~一個月下來~賠的也是不少~雖說是四個人共同分攤~不過~也是挺多的

所以~我這社會新鮮人第一份的薪水~就是這個數字

照這個數字~然後再算工作時數~得到的時薪數字~也才大概八十塊每小時

比起我以前在台北兒童樂園的薪水~一個月最少少領兩千四百多

那還是好幾年前的時薪耶~喵的~越想越不爽

做牛做馬~颱風天也不能放假~然後還得吸那些廢氣油氣~再加上~其中一位~最常來視察的董事長

老是不懂裝懂的對我們指示來指示去~我們的會計也經常會對我們碎碎唸~儘管她人還算好

越來越不想做了......

雖說是有打算做到十月底就不幹~可是~花蓮又沒啥好工作~

再加上~我根本沒時間再這樣耗下去了

目前~還不知道~能怎麼辦~

要穩定~又要有一定的收入水準~花蓮喔~我看算了吧

考量到其他因素~只要離開花蓮~就幾乎存不了錢

想來想去~就只剩下公職了........

剛剛~看了一下~能考四等考試

我的資格夠~所以~目前~強烈的~想去考

其他的~我不是資格不符~就是沒意願

所以........還是只能去考..........

老哥說的沒錯~儘管他是個討人厭的傢伙

想在花蓮混~只有公職一條路~

而最簡單易上的~就是~警察........

所以~考吧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x857 的頭像
    gx857

    心情垃圾場

    gx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