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在這裡工作一個多月後

我在經濟壓力下~決定辭職~去考警察

不過~做事要有始有終~所以~預定做完這個月

話說~這一個多月發生了不少事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~大概就是晚班大換血了吧

先是第一個跟我一起進來的~因為學校文書作業錯誤~所以~被拉回學校上課~不得不辭職~他才做了十四天吧

第二個~比我早進來一個月的一個老鳥~也在十月初閃電辭職~理由是為了準備考台電~不過~辭職前連講都沒講

害我休假休兩個小時~就被拉回去上班

第三個~原來是早班的老鳥~做了兩年後在上月底離職~昨天被站長請了回來~做了一天~然後~又因為董事長不同意他做~所以被閃電辭退

這個月做完~我也要辭職了~也已經獲得許可了~

不過~可怕的還在後頭~

為了彌補人手的空缺~在第一個辭職後~補了一個在中油做過兩年半的超級老鳥

好不容易~一切上軌道後~第二個閃電離職~再也沒見過他~連領薪水等等都是請他媽代勞

想當然~是因為怕被唸死吧~

現在~晚班到目前為止沒換過的~大概就我跟前代領班了

不過~那位代領班的位子也讓給新來的超級老鳥了~因為~他比前者資深~

不過~前者倒是很樂~因為他終於能跟我們一樣上五小時的班~也不用再作帳幹啥的了

那位老鳥來一個多禮拜~立即被站長關照~因為~站長想讓他當正式領班

不過~那位老兄就不太高興了~因為~他從此不能再上五小時的班了

而且~未來的重擔也會壓在他身上~

害的他現在每天哀怨的很

不過~因為第二個閃電辭職的關係~有將近一兩個禮拜~我們都是一班三個人~沒人能夠休假

更別提上五小時的班了~

這情況~讓我們三個極度的不滿~

再加上~颱風天~沒得休假~等著十四級的強風大雨~我們就在大風大雨中幫客人加油

雖然兩三個小時後就中止上班了~但是~我的眼鏡飛了~被大風颳飛的~連找都找不到

最後~開了三千五去配了附新的~這還是因為去認識的店才有這價格~要不然~原價可是要六千九

話說~那天我可是開車去上班的~結果~眼鏡沒了~就在一片模糊中~我開著車回家~還差點撞上掉下來的樹幹

回到家還停電~到九點多才有電

颱風天後~又上了好幾天班~在十月十號時~那個第二個辭職的老兄~正式委託他媽打電話來說不幹了

結果~他手上還拿著我們錢櫃的鑰匙~也沒拿回來~所以~我們現在只有原代領班手上的那支

不過~沒啥關係~反正至少還開的了鎖~

在十一號時~站長得知那位老兄不幹後~當機立斷的~要我們代領班打電話去請那位早班的老鳥回來幹

不過~不知為何~在我休假~也就是那位老兄重新回來上一天班後~

不知道是哪位董事長不同意讓他繼續做~於是~閃電回來~閃電辭退~

個人是猜想~有可能是最常來的那位陳董不同意~畢竟~其他兩位董事的權力沒那麼大

於是~十三號上班~就看多了一個老老的人來幫忙~

那位老兄聽說五年多前曾經在這裡當過差~再加上~他好像是趙董的兒子~下個月可能會去菲律賓當監工

所以~他可能是臨時被調來幫忙的~最快~月底就會離開

再加上~這個月結束~我也離開了~一下子又要再徵人了~這可會把站長煩死吧~

不過~可怕的來了~那位來了一個半月的超級老鳥也想跳槽了~

連我們的代領班也想離開了~

前者離開的理由~是薪水太少~畢竟~這家加油站的薪水比起其他加油站~真的是少很多

領班實領一萬七千多~而其他加油站則到兩萬兩千多

一般工作人員~實領大約一萬五~而其他加油站則實領一萬八千多~有的到一萬九千多

在工作時數相同的情況下~領的就比別人少了~

更別提其他原因了~想知道來親自問我

雖說站長人很好~其他人也不會說很壞~

但是~不同老闆~就會造成這樣的結果

於是~在薪水壓力及時間關係下~晚班是一個接一個的走~留都留不住

在九月我去工作之前~聽說上個月~也就是八月底~就走了兩個~

七月的時候~又走了一個

現在十月了~已經走了兩個~十一月搞不好也要走兩個

流動率可怕到一個程度

這就是目前的總結~完畢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x857 的頭像
    gx857

    心情垃圾場

    gx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