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時~跟妳通電話~我真的有種~恍如隔世的感覺

許許久久的寂靜~

在我播通妳的手機時~消失的無影無蹤

聽到妳的聲音~我有如身在夢中

一切的一切~都是那麼的不真實

隔天~妳出現在我的眼前~我依舊是~不清醒

我很高興~在隔了大半年後~再次見到妳

在經過~一段時間後~我確信~妳的確有著些許的改變

本來以為~嗯~妳確實的改善了一些些~

但是~一到精品店~妳的言語~徹底的把我的~本來以為~給打爆了

妳就是妳~

不管多少年~多少天~多少~多少時間~

妳就是妳~

這就是~我認識的妳~



我也只不過是追逐夢幻的其中一人罷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x857 的頭像
    gx857

    心情垃圾場

    gx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