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昨天在弄報告的時候~意外的發現~要灌office不能灌

不管是微軟的還是其他的~只要灌就給我出現錯誤~

搞到最後~讓我非常的火大~

然後~上網去找更新~現在微軟非得要用新的認證才給下載

想來~我不能灌東西~應該也是微軟的更新害的

這讓我更加的不爽~最後~強忍著想重灌的心情~

用XP內附的wordpad~加上下載來的標點符號輸入器~硬是把報告搞定

這讓我發現一件事~如果~幾乎不做PPT的話~那麼~用OS內建的程式就足以應付

如果要用EXCEL那種東東的話~網路上多的是替代品

反正~我不做PPT~所以不用灌office

等著以後有心情後再去重灌吧~



話說~東西都弄完了以後~才想起來~我還有一台NB.........

用那台弄東西絕對沒問題~但是~等我想起來~我東西都已經弄完了.....

我還能說啥勒~真是無言以對的囧到不行~OT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x857 的頭像
    gx857

    心情垃圾場

    gx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